close

IMG_0017[1]  

 

其實呢我的牙齒沒有到很嚴重很嚴重非得矯正不然不能見人

應該說 如果不說 別人可能也沒有感覺的出來 我嚴重的地方牙!!!!!

那就是我的咬合有些許不正,

而且門牙是小兔牙,(就是門牙異常的比較大顆)

再來就是我還有乳牙沒有掉!! 因為... 可能她到我小學要換牙的時候都不掉

所以臼齒等不及了 直接給它長出來  就變成了小獠牙

雖然大家都說這樣子很可愛很可愛

可是我就是覺得一點也不可愛   反而非常的困擾我

因為門牙太大 然後又要小獠牙的關西 導致我上排牙齒比叫凸 ???

所以嘴巴沒辦法自己闔上  要花一點力氣才可以把嘴巴合起來啊!!!

大家 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T___T (含淚)

而且最痛恨最痛恨的就是 !!!!!!!!!!!! 我根本沒有辦法闔嘴微笑 (哭)

因為闔嘴微笑 就是非常氣質阿!!! 我都只能用我的1號表情拍照  所以就想要走向矯正之路

爸媽其實也很支持   只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誰不怕痛?

 

IMG_0096[1]  

 

看  因為門牙比較小兔牙 所以就會常常刪掉很多照片

因為什麼角度都讓人火大+不滿意阿

(小獠牙應該也挺明顯)

IMG_0973[1]  

(我的永遠1號表情)

 

2013 2  26

 

於是這天這天我媽就把我吵醒說下午就要去看牙齒

到了醫院 因為醫生是台灣人 而且感覺很親切 也滿專業的

二話不說  就說好 那就做吧! 因為醫生也跟我好好談了一下

愛美就是要付出代價嗎!哈哈哈哈哈

醫生當然也是建議我應該矯正!因為我的下八很短!然後下排有點凹 所以才會顯得上排很凸

就在這樣的爭論之下 !    我決定要戴牙套了 

 就很快的預約去照 X光

拍完之後

一直拖了好久好久...

醫院才通知可以回診 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!!!!!!!!!!! 

有種忘記自己要做牙套了的感覺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其實小安的牙套日記

給了我好大的動力!!!

看了她的牙齒變化

我真的願意忍痛!!!!!!!!! (吧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過就忍那兩年的痛 可以換來一口美牙 真的!!!!

管他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:D

 

還有後續喔~ 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