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63127213-3796168160_l_副本  

 

 

娃~ 到了SUNSTAR手帳開箱文囉~

2013今年是使用自己隨便找的一本手帳

但是因為使用到後來 邊邊根本不牢固~!!!

就太生氣每天寫好都把它用膠帶黏好

我相信很多人寫手帳都有壓住邊邊有用力的習慣 (因為這樣才能把字寫漂亮)

所以就憤怒想去找一本新的手帳

在我寫了五天過後  打算來分享一下心得  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雖然我的廢話很多 哈哈哈 >_<

恩~我原本考慮了HOBO的春季版~ 

 

c_f_ukraine_zoom_large_1 (2)  

 

將將  沒錯就是考慮它~ 但是第一價錢好高  

所以還是猶豫了兩下了~

就在猶豫不決的時候!我朋友跟我說  欸我發現網上有部落客在介紹 這本耶 "SUNSTAR"

她就立馬複製網址給我看 ♥  跟他想的一樣  我看第一眼就好愛好愛

(畢竟我是嚴重sanrio和粉紅控)

而且又是很迷人的一天一頁!!!!!!!!!!! 跟HOBO的格式也是不相上下

所以就這個樣子馬上上好多購物中心找!!!!!!!!!!

就在Y拍找到了 (轉圈) 因為剛開始在露天跟博客來都說沒賣了

因為那時候畢竟都2月份拉!!!!!!!!!!! 我就在想可能真的太可愛被掃光光

意外的出現  真是感動至極~ 毫不猶豫就買了 :D

 

SAM_8029_副本  

SUNSTAR的外觀就是這麼可愛啦~ 是不是比HOBO單調的頁面更加活潑

對於喜歡卡通的人來說 真的是最佳人選 

真的不愧是日本做的東西  連日記的車編都做的意外的精緻!太敬佩了

而且表面的美樂蒂不是滑面的!而是有點絨布的感覺 質感也大大的提升!

 

SAM_8030_副本

 

 

而日記的背面也是充滿了不同表情的可愛美樂蒂 

真的是太~~~~~可~~~~~~愛~~~~~~~啦!><

 

 

SAM_8041_副本  

 

後面的車編也是超級的牢固!

可以放一些貼紙和紙膠帶 ^_^ 外出帶著真的是好方便!!!!!!

日本的設計真的好貼心 

 

SAM_8038_副本  

 

SAM_8040_副本  

像是這樣!!!!!! 能夠帶出門 隨時隨地想打開寫就打開寫

當然也可以放滿滿的分裝膠帶 

旁邊的點點也是超級可愛 所有的設計都很完美!

 外觀大概的介紹完啦! 一起來看看頁面吧 ^_^

 

  64019512 (1)_副本

 

看看他的格式 是不是跟HOBO很像~ 重點是SUNSTAR前面也有月記事呀 :D 

 

左下也有小時鐘可以整理一下今天幾點做了甚麼事情

或者記錄自己幾點起或是幾點睡

總之這種東西還是自己用習慣最重要拉 當然也能自己發揮一些不同功能拉 :)

 

接下來看看手帳裡面吧~

SAM_8027_副本  

 

2013   

一翻開來的第一頁就很硬的寫著 2013schedule book!

實在太強大囉~~~~~~~

 

SAM_8031_副本  

 

裡面就是最主要的每天一頁

上面也是有寫日期  (這種就是每天一定要逼自己寫 就算多累都要寫 哈哈哈哈)

但是養成寫日記的好習慣真的很棒喔  可以從中知道自己一天把時間花在甚麼上面

一天一頁的格式也做得很貼心

下面的小時鐘 每一頁都有每個月的小月曆

每一月的左邊也有寫著時間 可以拉線記錄這個時候的自己在做甚麼事

這種就很適合帶出門的時候隨時隨地寫   然後右邊的格子 可以自己發揮寫日記或是貼滿滿的票或是寫滿滿的字畫滿滿的圖0

 

 

寫手帳就是可以讓自己在夜晚有很多設計頁面的靈感

寫完才有一天真正結束了的感覺 :)

真的好棒 

 

SAM_8037_副本  

 

拿到手帳的當天就是3月7日

所以從那天開始寫的 

前面的月記事也是白白的 上面參一點粉紅色

就是喜歡簡單白粉的配色

真的太可愛太吸引我了 >< 這本根本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嗎!!!!!!!!!!! 

 

 

分享我這幾天寫的日記給大家看拉 

 

 

IMG_6983[1]

 

 

3/8 

這天就有用到旁邊的時間軸

有時候沒有用哈哈哈哈 因為平常上課的課表都是差不多的

所以每天寫一樣的就很沒意義  大部分只有出門玩 才會記錄時間軸 :)

 

IMG_7016[1]

 

3/9

像這天我就沒有用到左下的時鐘 

因為貼了膠帶還有kitty貼紙了 

其實真的自己用習慣最重要囉 :)

 

IMG_7042[1]

 

3/10

 

項如果我有用到時鐘都是記錄幾點寫完手帳

哈哈哈看~ 每天都是拖到很晚才開始寫手帳

有時候寫完都一兩點了呢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060[1]

 

 

 

3/11  

這天是日本311以來第二年了 :)

一起pray for JAPAN吧 

 

IMG_7087[1]

 

 

 

3/12 

哈哈哈這天是超級大壓力的一天 所以把所有嘮叨的話都馬賽克了

大家原諒我拉~~~~~~ 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SAM_8043_副本  

 

 

 

 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SUNSTAR真的很貼心 又很完美

而且他有點厚 畢竟是一天一頁拉 :)

再來

其實它有個大缺點!!! 一定要跟大家講一下

因為是每個使用過它的人都有一樣的是想要反駁

那就是!!!!! 它的紙真的太薄了!!!!!!!!!

這也大概是其中一個找出來的缺點 也是其中原因讓我明年還是想要買HOBO呢 :'(

不過說真的  一開始寫很不習慣 因為真的太透太透了

也要好好選筆!!! 像一搬三菱的0.38 我就覺得有點點太油性了

SUNSTAR不適合寫!!!!!!!!! 

 

 

 

SAM_8034_副本  

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有點透印的痕跡!!!!!!!!! 

不過用久了其實會慢慢習慣拉  也沒有造成很大影響!

 

 

 

PS 我用的筆是一般文具店都買的到的

Tempo B-103的Dots Dots點點筆 0.4 中油性筆

一支只要10塊!!!!!!!!! 超級好寫的喔

 

 有超級多顏色  外觀也超級可愛~~~~~~ 原諒我懶的拍照片 

 

 

 

 

Q: 在哪裡可以買到SUNSTAR手帳呢?

A: 我是在Y拍找到的唷,其它應該都也是有 但現在已經三月份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 喜歡的朋友可以考慮明年買 或者是再去找找囉! ^_^

 

Q: 請問SUNSTAR手帳多少錢呢?

A: 我買的是 440$+運費  哈哈哈哈因為我是二月初訂的! 原價 1/1號前訂 一本預購都是要 900出頭的?  價錢不便宜 但是跟HOBO比較的話還是便宜很多囉!!

很適合覺得HOBO價錢下不了手的朋友 

 

歡迎大家問問題 我在來回答哦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想看更多我的照片 快來下載instagram追蹤我吧~~~~ 也歡迎手帳好朋友一起上來分享最新資訊  嘻嘻嘻

ID: sssophia168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